close

 

 

 

 

婚禮當天

 

 

 

「呼~沒想到還真的很累啊~唔…肚子好餓…」說話的正是準新郎倌林允兒!

 

 

早早就被挖起來,準備一堆東西,一下跑這一下跑那!又累又餓,一早起床連水都還沒喝到就開始忙東忙西的…真想取消婚禮!!!…當然這句話絕對不可以讓別人聽到!要是傳到秀妍耳裡,我的死期就離我不遠了…允兒嘟著嘴還怨嘆怎麼沒有人來關心自己時…突然臉上一陣冰涼感…

 

「允兒~」秀妍將飲料貼在允兒臉上,微笑的看著坐在椅子上的孩子,看來肚子已經很餓了吧~又把剛剛叫太妍去幫自己買的食物拿給允兒

 

「嚇…秀妍~…這是要給我的嗎?!!」被臉上突然一陣的冰涼感給嚇到了!

 

抬頭一看,是秀妍…可是這時間她不是應該要待在新娘室的嗎?!剛要開口問,秀妍就把她手上的東西給了自己,這時肚子已經餓到不像話的允兒,已經忘記要問秀妍什麼了!只專心在食物上了…驚喜的看著秀妍

 

秀妍點點頭,之後允兒狼吞虎嚥的把手上的食物給解決掉了!秀妍還怕她吃太快噎到,貼心的把飲料打開拿給她喝…允兒滿足的拍拍肚子,衝著秀妍一個大大的燦笑!秀妍看著允兒這副模樣,像個孩子,在她頭上摸了幾下,然後拍拍她的臉頰…

 

「對了!秀妍你不是應該在休息室的嗎?!」允兒想起要問秀妍的問題

 

「我出來上廁所,順便把東西拿來給你吃~」秀妍跟著坐在允兒旁邊解釋著

 

「喔~?!不對啊~你怎麼知道我還沒吃東西?!」對啊~昨天我沒住在秀妍那,她也沒住我那啊…

 

秀妍看到允兒一副疑惑的表情,笑著說「呵呵~你是不是在想我們昨天又沒住一起,而我怎麼會知道你還沒吃東西對不對?!」允兒點點頭,秀妍接著說

 

「你忘記還有秀英太妍她們幫我看著你啊~是我問太妍的!她跟我說她早上去把你挖起床後,你好像都還沒吃東西…後來我請她幫我去買一些東西先給你充充飢,怕妳餓過頭!鬧彆紐~」秀妍寵溺的看著允兒,最後一句秀妍用著開玩笑的口氣對她說

 

「…我、我哪有…」轉過頭,心虛的說

 

「呵呵~好啦~不鬧你了!…允兒啊~會不會緊張?!」秀妍笑咪咪,溫柔的問著允兒

 

「嗯?…哈哈~就算會緊張,那也是幸福的緊張啊~因為~我即將要娶世界上最最美麗又可愛的鄭秀妍~做老婆啦~」允兒大笑的看著眼前的小女人,甜蜜蜜的說著

 

「哼!什麼時候變的這麼會甜言蜜語啦~」臉紅的低下頭,說完之後就跑回休息室了

 

「呵呵~害羞啦~」看著因為害羞而跑走的秀妍,癡癡的笑…也不知道有人已經忍不住跑過來準備給她來個一陽指…

 

「這個白癡…」金太妍急著找林允兒,遠遠就看到她和秀妍在聊天,秀妍走後,只見她和望著她的背影傻笑,因為婚禮快開始了,只好過去舉起她的小手幫她回過神去準備婚禮……

 

 

 

「允兒啊…你、你怎麼…」秀英傻眼看著允兒額頭上的那塊又紅又大塊的痕跡,手剛撫上額頭,允兒就痛得哇哇叫

 

 

「啊!不、不要摸啦~嗚…很痛啦…」捂著額頭說完,投射兩劍冷箭給太妍

 

「看我幹嘛!要是你不犯花癡,我有必要給你那一指嘛!」被射的不痛不癢,擺擺手,一副干我什麼事的樣子

 

「……」的確是自己看的太出神了…

 

「唉~好了好了!太妍啊~那你也太狠了吧!你看!這麼紅,要是粉蓋不過!我看你怎麼跟秀妍交代啦交代!!!」擔任一日的允兒貼身化妝師的俞利,無奈的拿著粉撲幫允兒補妝…唉西!怎麼都蓋不掉啦!!!

 

原本想回嘴的太妍,被門外的敲門聲打消了這個念頭…打開門,是美英和小玄

 

「你們怎麼還沒好啊!」美英一進門就事先確認他們這邊準備好了沒…秀妍都等到快睡著了你們還有心情玩!…沒好氣的問

 

「美英姐姐~你看啦!金太妍她欺負我啦~」一看到是美英,允兒屁顛屁顛的跑過去,指著自己剛剛被太妍談過的額頭,眼角還有一點淚水

 

「金太妍!你又欺負允兒?!!」美英生氣的轉過頭看著太妍…這次太妍發覺美英是真的生氣了!趕緊過去解釋來頭去尾

 

「美、美英你聽我解釋!我沒有欺負她!是她自己在犯花癡,我只是幫她回神而已!!

太妍看著氣自己又欺負她的妹妹,慌張的解釋,還不時拉著美英的手要她消氣

 

「唉~那你就用說的嘛~幹嘛用打的!」看他這樣氣也消了一大半…都當爸(?!)

還這麼愛玩…

 

「好好好!以後不打了不打了!」太妍見好就收的點點頭

 

美英點點頭,站在一旁的允兒看著太妍一副受樣,心裡開心的不得了!…哼!欺負我,就讓你變受!哈哈哈~跟美英一起進來的小玄,站在俞利身邊看著這些人,不經搖搖頭,姊姊們還是這麼愛玩啊~

 

鈴鈴鈴~這時美英的手機響了

 

「喂~順圭怎麼啦~」美英忘了自己來這是有重要事的!

 

「黃美英你是不是忘了什麼!!!還問我怎麼了!!秀妍都快衝過去看了,為什麼你還沒回來!!!

 

「呃…對不起啊~我忘了啦!我馬上回去!馬上回去!掰掰!!」美英急急忙忙的掛掉電話…呼~好險!

 

轉過頭跟太妍她們說在20分鐘婚禮就要開始了!要她們趕快用一用,過去秀妍那裏等待!隨後都到秀妍那後,順圭就劈哩啪啦的念她們,怎麼可以這沒有時間觀念呢?!!萬一耽誤到婚禮怎麼辦…後來看了時間還剩下10幾分,也不理她們,把握剩下的時間,幫秀妍和允兒整理服裝補妝,之後在外場準備好後的秀晶,進來跟她們說婚禮要開始了!要到門口待續了!美英和秀晶一起幫秀妍拿起身後的婚紗裙,而允兒牽著秀妍的手,慢慢移動到教堂門口…

 

「秀妍,以後我會比現在更愛你!更疼你的!」允兒緊緊牽著秀妍,堅定的看著向她承諾

 

「嗯!我也會比現在更愛你!更疼你!」語畢,抱住允兒…但只有一下下,她就放開允兒,要她快進去禮堂裡準備…站在一旁的秀晶,看到她們這樣,在身上打了好幾個冷顫,起了幾股雞皮!…抱著雙臂,靠近秀妍問說

 

「姊姊…等等你們就是夫妻了!有差那幾分鐘歪膩嗎?!」說完又作勢抖了幾下

 

看到秀晶這樣,忍不住翻了一個白眼「等你有喜歡的人的時候,就會知道差不差那幾分鐘了!!」沒好氣的說

 

「好好好~我就是沒喜歡的人,所以才問你嘛~」秀晶說完後,秀妍沒當場爆發!只能面帶微笑著她,在心裡吶喊…怎麼會有這麼白目的人啊!!!!!

 

還想逗逗自家姐姐的秀晶,看到爸爸走過準備要跟他們一起進禮堂時,就裝乖的往秀妍那靠去,疑惑的看著貼在自己身上的小妮子,剛剛不是還在鬧,怎麼現在…喔~原來是看到爸爸來啦~

 

「鬼靈精!!」敲敲秀晶的頭說

 

「嗚~嘻嘻!」捂著頭,看著秀妍嘻嘻的笑

 

「秀妍啊~會不會緊張?」爸爸站在旁邊溫柔的問著秀妍

 

「說不緊張是騙人的!而且今天是決定自己的人生大事的一天!…就想允兒說的,是幸福的緊張!」嬌膩勾住爸爸的手臂,露出幸福的模樣,想到允兒深情看著自己對著我說出這些話的神情…甜甜的笑了!!

 

爸爸看到秀妍是真的很幸福,開心的點點頭…聽到裡面傳來endless love(無盡的愛)的音樂,在外面的人趕緊站好準備,門打開後,直直的走道,前面站著允兒,身後站著秀英和順圭,美英和太妍勾著手先走,之後換俞利和小玄,最後就是爸爸和秀妍,秀妍表面看起來很平靜的微笑,其實內心已經激動到一個地步!!

相對的,允兒看著秀妍像自己前進一步,心裡就彭派的不行,爸爸牽著秀妍走道允兒面前說

 

「允兒,秀妍是我的寶貝女兒,要是讓我知道你欺負她的話,我不會放過你的喔!」雖然很喜歡允兒這孩子,但現在是自己的寶貝女兒要嫁給了她,也怕她會受苦,最後還是對允兒下了一些馬威,讓她知道不可以辜負秀妍!!

 

「爸!你放心不會有這天!因為我把秀妍看得比自己還重,而且秀妍是我這一輩子最愛的人!」這句話是對鄭爸說,但眼睛是深情的看著秀妍

 

「就衝著你這句話,可讓我放心的把秀妍交給你了!…祝你們幸福!」心裡踏實的把手中的心肝寶貝,交給了允兒接手保護,真心的祝福完後,走到自己的位子坐好…

 

音樂完畢之後婚禮正式開始

前面一些廢話跳過直接到願意不願意的話題…

 

「林允兒小姐,你願意成為和鄭秀妍結為夫妻,不離不棄,一心一意的對待她,愛護她,並同結一生嗎?」牧師微笑的看著允兒

 

「我願意。」牽緊秀妍的手,認真的回答

 

「鄭秀妍小姐,你願意和林允兒結為夫妻,無論生老病死,互相扶持,永不分離,並同結一生嗎?

 

「我願意。」認真中帶著一點的害羞

 

「現在可以交換戒指了!」語畢,秀英和順圭拿著戒指你給允兒和秀妍

 

「現在我正式宣布,你們現在正式結為夫妻。」

 

「新郎可以親吻新娘了!」微笑的看著這對可愛的小夫妻

 

「來個法式熱吻吧!!!」「舌吻舌吻啦~~」「擁吻啦!!!」…這三個人是來亂的是不是…

不理會在下面起鬨的三人,輕輕的在嘴角輕吻,在秀妍耳邊說

 

 

「我終於娶到妳了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aeny yoonsica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答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