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叫金太妍,我在 Z 民宿已經任職3年的正職跟1年半的實習了,我是一名房務員,最主要的工作除了整理客房之外還要面對客人一些問題,還有帶著實習生一起工作,我最喜歡的是跟著領班和組員一起聊八卦啦~

至於為甚麼民宿會有實習生呢?! 容許我為你們簡單介紹一下:

我們民宿是知名品牌旗下的公司之一,規模較大!全世界各地都有我們的品牌!民宿、飯店、旅遊業、餐飲業、農牧業、漁業、建築業、運輸業、機械器材、汽機車零件等等。

只要能想到的行業,我們公司名下幾乎都有!但在本地這個國家,經營的旅店只有民宿這一類,為甚麼呢?因為本公司在本地主打的是以休閒農業、野外露營這一類的休閒旅館,現代的人因為高科技產品,導致我們自己已遺忘了大自然的那種感覺,所以公司決定幫大家找回當初那種享受生活的感覺……

因為公司規模太大了,吸引了許多知名的公司和名校來公司談合作,急著想把他們的人送進來學習…….所以才會有所謂的實習生~
但是要進來這間公司,必須先通過嚴格的考核,必須得到A級以上的人才能進來公司實習…為甚麼我知道呢?因為我金太妍當初也是得到了黃金A這個成績才進到公司的呢~


「你好,我叫金太妍!」有點嚴肅地看著她

「你好,我叫黃美英…」小心地回答她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AEYEON TIFFANY TAENY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答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