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三個人聽到這句話下巴差點沒掉下來!!!只能站穩直搖頭…

 

這個人的聰明才智都是假的嗎?!!平時精得要命,現在卻為了這種小事在煩惱!!!!!

三人在心裡很狠的鄙視林允兒一遍又一遍…

 

 

「我說…你啊~可是林氏集團的大總裁餒!!在外可都是威風凌凌的,現在卻因為這種小事情在煩惱!!!」忍不住有閃了幾個白眼「我真是看錯了…」允兒聽到她們這麼說,更是把肩膀都縮了起來

 

「難道…你們結婚的時候都不緊張的嗎?!」允兒抱著KUMA睜著大眼看著她們

 

「哼!緊張什麼!婚禮當天可是會很忙的~連緊張的時間都沒有的好嘛!!而且一到晚上啊…可是重頭戲的開始欸~我們要把你鬧得無法休息啊~」說完後,三人的臉上閃過一絲的奸笑(?!!

 

「呃…我看我就不用麻煩姐姐們了…」身子慢慢的站起一向門口

 

可惜…被眼尖太妍看到,於是她向俞利和秀英使了一個眼色,允兒剛好移到門口要開門時,就被俞利拎著衣領回床上,秀英又在次的關上們上鎖!

 

「你想去哪啊~」太妍燦笑的看著允兒,此時的允兒感覺渾身不舒服,就在三人即將再攻擊允兒時…

 

 

喀喀!!

 

 

「允兒~你在裡面嗎?」聽到是秀妍的聲音,允兒彷彿是看到了一到光明似的,激動的…

 

「秀妍~我在裡面!你快進來!快…唔…」太妍把允兒的嘴巴給捂了起來,深怕秀妍衝進來,但…

 

「允兒?你怎麼了?!…奇怪門怎麼鎖起來!金太妍!你們三個在裡面對不對!!給你們3秒快把門打開!否則有你們好看!!!」才剛要開門時,發現門鎖起來了!允兒在平時是不鎖門的…想到這裡,房間裡除了允兒,一定還有金太妍她們三個!!!

 

裡面的人聽到後,門喀的一聲!馬上打開,並退到一旁排排站!

 

「秀妍~」看到秀妍後,直接跑到她身後抱住她親親臉頰

 

「呀呀呀!我受不了了!!」發聲的是秀英,之後三人向是逃難般的逃離充滿粉紅泡泡的房間

 

「有病啊!你們!!平時把我傷的遍體麟傷,我只不夠這樣就受不了啦~」你們這些人,下次就不要被我抓到!!

 

「好了啦~你們在聊什麼啊~」秀妍把身子放軟往後靠,慵懶的問

 

「呃…沒有啊~就聊她們公司的狀況啊~」允兒臉不紅氣不喘的呼嚨過去

 

「這樣啊…允兒,你…會不會覺得我們會在一起是因為家族的關係才一起兒感到委屈…」秀妍越說越沒力

 

「秀妍…你再給我聽清楚!我會跟你在一起,原因只有我愛你!絕對不是家裡的因素!!…還是…你是因為家族的原因才…」允兒把秀妍轉過來堅定說,說到後面,原本堅定的心,也不經的動搖了起來

 

「才不是!!我也是愛你的!!!…我是怕…」秀妍聽到允兒這麼說,抬起頭激動的說

 

 

允兒知道秀妍怕自己是因為家裡的關係才跟她在一起結婚,她知道秀妍是一個很沒安全感的人,雖然看起來很傲嬌,又冷冰冰的!但這些都是她自我保護的模式…想到高中時…

 

 

「秀妍,你還記得高中的事嗎?」兩人的額頭互相抵著,允兒溫柔看著秀妍

 

「…你是說…學長的那件事嗎?!」秀妍驚訝的看著允兒,沒想到她還記得…

 

「嗯!你知道嗎?!當時你被學長帶走時,我是多麼慌張無助嗎?!我好後悔,我對你說出這麼傷你心的話!要是我當時沒有把你丟在那,也不會發生這種事!秀妍…對不起…對不起…」允兒說到這,已經哽咽了!而秀妍感覺肩上有一點點濕濕觸覺後,轉過身,對上允兒那充滿淚水的雙眼

 

「允兒…沒事了~事情已經過了!你知道嗎~要是沒有那件事,我也不知道我是有多麼愛你,而你有多愛我…到最後你不回來救我了嗎?!而且他也受到爸媽還有學校的懲處了嗎!!…允兒,謝謝你這麼重視我!這麼愛我~~」秀妍深情對望的當下說出心裡深深的愛意,最後還給允兒一個深吻

 

「唔…秀妍…也謝謝你這麼愛我~」最後允兒回吻了秀妍…只不過門口站了個不速之客…

 

「…咳咳…我說你們還要親多久啊…」金太妍從秀妍親吻允兒時就站在那了,看她們親的這麼起勁也不好意思打斷她們,但她們在親下去…我看午餐都不用吃了,只好出聲打斷…

 

「呃…你是站多久啦!都不出聲是怎樣!!」允兒惱羞成怒的看著太妍

 

「要是我不讓你們親得夠,你會怨我一輩子吧!!!」太妍挑起一邊眉,雙手交叉看著她們兩個

 

「要…要幹嘛!」允兒摟著秀妍走到門口問

 

「齁!還能幹嘛~都什麼時候了,你不餓啊!!我們都在等你們兩個出來吃飯…只是沒想到你們兩個已經開動啦~」太妍像痞子一樣的看著秀妍,戲越的說

 

「……」太妍此話一說,兩人的臉皮比紙還薄的,一下轟的一聲整個 臉像是在比誰紅一樣,越來越紅

 

「好啦好啦~快出來吧~別讓叔叔阿姨等太久~」太妍見到兩人狀況,見好就收,說完就走到飯廳去了

 

「允兒…走吧!吃飯!!」沉默已久的秀妍說完,不等允兒自己走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太妍…你覺不覺得允兒和秀妍怪怪的?!」美英從剛剛吃飯時就覺得有一股低氣壓,總個攏造下來,而這股低氣壓就是來自允兒和秀妍

 

「喔~有嗎?哪裡怪?!!」太妍竊笑的看著兩人,而一旁的美英卻滿頭問號

 

剛剛被太妍取笑一番後的允兒,則是要像太妍好好反擊一下!不然就太對不起我復黑允的名號了!!!嘿嘿嘿~

 

「太妍啊~上次那個新來的小職員怎麼樣啊~你不是說要把她的照片傳給我嗎?」允兒一副漫不經心的問太妍,而太妍的臉正是一陣青一陣黑…果不其然…

 

「金太妍!!!!你給我解釋清楚!!!什麼小職員!!!!」本來在一旁看著手機的美英,聽到允兒說太妍和小職員後…直接當場炸毛了!!美英的醋桶子也算是大家藉知的大…

 

「美、美英你聽我說!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!!!」太妍看到美英不想聽自己的解釋,憤憤的瞪著允兒…哼!少給我裝無辜!!!你什麼不講篇篇講這件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林答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